幼小銜接活動~~老師帶著孩子們在去小學的路上一一介紹國小的洗手、喝水和如廁…等設備,讓孩子們知道要自己練習學會照顧自己囉~~老師不能在身邊叮嚀了。

今天大班的寶貝到1年2班進行國小學生一節課的體驗,感謝芷珊老師用心安排孩子們的活動,從上課鈴聲響起讓孩子們知道應該要開始進班坐好囉~~~

可愛的哥哥姐姐們分組介紹小學的作息、課程、設備還有要許許多多的注意事項,熱心的他們畫了漂亮的字稿大方分享;也表演生活課學到的端午節舞曲,還和我們一起跳健康操,充分表現出大哥哥大姐姐的好榜樣!

回到教室後進行分享:小孩說老師有40分鐘嗎? 因為有精彩的活動讓他們忘記漫長~~哈哈。孩子們在問答分享中都知到早上7:50就要到校,開始操寫連絡簿~~~老師看了連絡簿的格式~~天啊!這將是一大挑戰喔~~格子超小的啦!!!!所以明天也開始來試試看吧!還有沒點心吃了~~只有星期四整天,可是只能趴著休息,還有沒有區角的玩具了………林林總總的改變都是需要慢慢去適應,因為我們長大了要上一年級囉!加油~~~

幼小銜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