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我們一早就發現日曆上出現了好多的1…原來是11月11日星期一耶~

翊帆今天和大家介紹他去澳洲看到袋鼠,他說袋鼠是野生的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面,而且還有看到無尾熊喔,班上的寶貝都熱情的歡迎翊帆回來上課。

我們從這個星期開始在學習區增加了童玩區,今天由禹哲和芝玄分別介紹了他們從家裡帶來分享的陀螺和拉繩陀螺,這兩種陀螺的玩法有點不一樣,但是都很有趣!

今天的主題進行大龍球的活動,老師拿出大龍球請幼兒示範並介紹可以怎麼玩?從用手推、用手拍、用手丟、用腳踢、用身體和球一起做體操、兩個人用身體夾球前進、大家一起玩大龍球躲避球遊戲,寶貝對於大龍球的玩法提出很多的點子喔。

在用大龍球玩躲避球遊戲的時候,因為有很多人不清楚規則,所以老師需要一直暫停提醒,等遊戲結束後,我們一起透過團討活動來說說看玩躲避球時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我們明天相約還要再挑戰一次大龍球的躲避球遊戲,看看是否大家都更會玩了呢?

好玩的大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