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國小致家長的一封信2021.6.7

各位親愛的家長:

教育部宣布全國學校暑假前(110年7月2日)不復課。

本校就因應延長停課的行事調整及家長配合事項,條列於下:

  1. 一~六年級的期末考試全數取消,不發放期末考成績優良獎狀。
  2.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成績採計方式:期中定期考試50%,期中期末平時成績50%,線上教學評量僅做為平時成績採計參考。
  3. 各年級期末考卷試題及解答,將依不同日程於本校校網右側~期末學科評量專區公告,提供學童自行進行學習評量與診斷。(六年級試題/解答公告日:6/8及6/10,一至五年級試題/解答公告日:6/22及6/25)
  4. 6月15日至7月2日停課期間,各學年線上課程規劃詳見校網右上方。
  5. 各付費課程活動之退費辦理日程及相關事宜,請於6/11詳見校網右側~退費專區說明。
  6. 各界提供之多元學習資源或平台,請參閱校網右側~線上學習專區。
  7. 居家線上學習期間可申請各電信系統商提供疫情優惠方案,方案分為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及台灣之星,內容如附件。電信系統商優惠方案

停課四周想必已造成您身心上的沉重負擔,您真的辛苦了!

然而繼續延長停課,實乃政府為防疫優先所做出的重大決定,相信透過我們的共同堅持「珍愛生命,健康第一」,那曾經美好自在的到來就在不久的將來!

同安國小謹上1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