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國小致家長的一封信2021.5.27

各位親愛的家長:

因應疫情持續緊繃,教育部宣布延長全國學校停課時間至110年6月14日。本校就因應延長停課的行事調整及家長配合事項,條列於下:

  1. 六年級的期末考試取消,改採多元評量,不發放期末考成績優良獎狀。

特別注意:

    • 畢業總成績採計在校六年的學年成績進行計算。
    • 畢業典禮訂於6月16日採線上方式舉行,相關事宜將另行公布。
  1. 一~五年級期末考試延後至110年6月29、30日舉行。
  2. 109學年第二學期一~五年級成績通知單訂於110年8月27日發放。
  3. 5月31日至6月11日停課期間,各學年線上課程規劃詳見校網右上方。
  4. 教育局針對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補助通訊行動網卡所需費用,復課後學生須提供行動寬頻業務申請單、申請人與經濟弱勢學生之關係證明及匯款人帳號等資料給學校,由學校造冊向本局申請經費。
  5. 非上述經濟弱勢之停課學生,居家線上學習期間可申請各電信系統商提供疫情優惠方案,方案分為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及台灣之星,內容如附件。電信系統商優惠方案

防疫期間,請您與孩子保有健康愉快的身心狀態,樂觀應對短期間生活的不便,只要我們齊心協力,相信回復熟悉的日常生活就指日可待了。

同安國小謹上1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