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國小致家長的一封信2021.7.2

各位家長:

教育部宣布110學年第一學期開學日為110年9月1日(三)。

本校就暑假期間重要校務宣導及家長配合事項,條列於下:

  1. 依教育局來文,本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因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學校對全校學生物品保管期間順延至110年7月12日止。
  2. 本校訂於110/08/02(一)上午9點30分假本校二樓視聽教室,進行110學年度一、三、五年級學生常態編班作業,歡迎家長蒞臨參與;若因疫情影響,則改採線上直播方式,公開編班作業流程(將另行公告相關資訊);所有編班結果將於當日下午四時前公告於本校網站。
  3. 本校擇定110/08/31(二)為110學年度2~6年級返校日(8:00到校~12:00放學),同日發放109學年第二學期一~五年級成績通知單。
  4. 暑假期間,本校各處室仍保有一定的人力持續進行校務處理。
  5. 各界持續提供之多元學習資源或平台,歡迎參閱校網右側~線上學習專區。
  6. 請持續配合國家防疫政策,提醒學童做好個人健康與衛生清潔自主管理。

線上教學與遠距學習確有其時空的限制,感謝這段期間所有家長的辛勞與配合!! 雖然暑氣正盛,疫情未消,但相信在我們共同的犧牲與努力之下,那熟悉的日常將會一步步回到正軌上,祝福您 闔家平安!

同安國小謹上11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