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下周一(2/22)是開學日,請家長利用這幾天的時間調整孩子的作息,並檢查孩子的寒作是否完成!

以下事項請留意:

1.早上7:50前到校,戴口罩,進校門要量額溫,請遵守學校防疫規定!

2.進入教室後,請孩子先用抹布將桌椅擦拭乾淨!

3.孩子若發燒,請來電0983159259請假,並在家休息!

4.請帶寒作說明單,作文2篇 ,畢冊封面一張,書法一張及成績單(請記得簽名)

5.開學日讀整天,請帶餐具,穿校服(制服或運動服均可)!

6.要放備用口罩在書包,以備不時之需!

7.學校環境會作消毒,也請交代孩子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

8.請隨時留意校網及班網的最新訊息!

謝謝您的配合!!

全國中小學延後至2月22日開學

2021/02/03 14:4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加強防疫工作,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宣布全國中小學延後至2月22日開學,為全面消毒校園環境,高中以下學校由各地方環保機關負責校園公共區域環境消毒學校負責校內上課空間及自備交通車之清潔消毒,消毒期間(2月17日至2月21日)校園暫不開放

有關延後開學之相關配套,教育部強調,比照去年之各項防疫措施辦理,開學前完成校園清潔消毒及防疫物資整備作業,大專校院開學前須完成校園內及自備交通車之清潔消毒,校園消毒期間若開放校園空間,應落實實聯制及體溫量測。

教育部表示,學校開學後應持續依教育部109年5月26日函頒之「教室及各學習場域環境通風及定期消毒注意事項」落實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