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二)、9/9(三)舊衣義賣

9/8(二)、9/9(三)早上8:10-10:00在正門前舉辦舊衣義賣,歡迎家長選購。
說明:
一、本校將於9/8(二)、9/9(三)8:10-10:00在正門前舉辦舊衣義賣。
二、若家有同安制服、運動服可捐贈者,請送至本校警衛室,謝謝!
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仁愛基金,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8/28(五)返校日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您好:

       暑假已進入尾聲,請家長調整孩子的作息, 以迎接開學的到來, 8/28(五)是全校返校日,請家長留意下面注意事項:

1.當日7:50前到校,10:00放學!

2.穿運動服,直接到5樓的604教室報到(原教室)!

3.帶暑假作業及簽名的成績單!(請家長協助檢查)

暑假作業指定項目:

①完成均一五下複習60題!

作文一篇:發現生活中的美(350字以上)

閱讀心得一篇(350~1000字以上)✳ 以電子檔或紙本交稿皆可,格式電子檔掛在學校網頁http://www.taes.tyc.edu.tw/

④「健康生活自我檢核表」及「菸害隱形殺手」學習單共2張

4.先帶抹布、衛生紙、揹書包(當天發下課本)

5.當天有事無法到校,請打電話請假(0983159259)!

6.尚未退校外教學費用的6位同學,請帶5元到校,以方便退費!

 

謝謝您的配合!!

班導:陳俊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