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參與運動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10/17運動會,感謝家長們一顆顆熱情參與的心能與孩子同樂,雖然天公不作美,下午的班接無法順利完成,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您的陪伴與參與是非常重要的,相信日後他們都能擁有滿滿的難忘回憶!

非常感謝守承、建博、芊秀、靖亞、函霏、宜萱、品浩和宸萱的家長提供清涼的飲料,給予孩子補充滿滿的能量!感恩!

 

畢冊拍照注意事項

證件照:

穿著 因背景為白色,請穿著有色衣服,避免黑色、白色及太過螢光之上衣。

(黑色衣服與頭髮黑成一片,白色及淺色與白底背景太接近,太過螢光會倒色)

頭髮 瀏海不可遮蓋眉毛及耳朵,若有鬢角且遮耳請適度修剪且不可故意遮耳,請同學勿抓髮及戴髮箍(過高髮型將會被切掉,反而影響相片美觀) 。
眼鏡 1.不可戴有色鏡片之眼鏡(含有色及造形之隱形眼鏡),及不可戴粗框眼鏡,(細框及無邊框眼鏡可以但鏡架不可遮住眼睛任何一部份,以及鏡片不可反

光)。

2.拍攝前一天請勿點眼藥水(散瞳劑)以免畏光而張不開眼睛。

嘴巴 建議微笑不露齒。

沙龍照:

1. 請穿著鮮豔的服裝,拍攝效果更突出。(但避免太過螢光色之衣服)
2. 同學可帶自己喜愛的布偶或道具讓畫面更生動活潑。
3. 建議同學在家對著鏡子練習自己最美角度及POSE,當有自信時更能拍出美美的相片喔!(肢體動作勿太誇張,製作畢冊較不適合)

生活照:

1. 請同學先分組,每班約分成6組。
2. 建議同學互相討論及練習拍照的POSE,最好有6種樣式,提醒您安全第一喔!
3. 若有同學找拍照場所,請與攝影師商量是否合適,因有些場地逆光或太暗所拍出的相片品質效果不佳。

團體照:

穿著 請統一運動服(短)。

製作米漢堡須知

米漢堡製作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VRUuhTQpI&feature=share&fbclid=IwAR0Ve8BFndWNtI-BQLSPiiTSKRTrQqWJyPESOory5UHSyVKIXUW0au8Gakw

下星期五的米漢堡活動,學校會提供每位學生:

飯、雞蛋、起司、火腿各一

也會給各個班級小黃瓜數條

各組必帶:

①平底鍋及鍋鏟

②盤子

③夾子

④油

⑤擀麵棍

⑥圓模型

食材各組可自行增加:

例如:海苔、玉米罐頭、肉鬆、肉片……

本校「109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是日(10/17)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門禁管制

※有關本校「109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是日(10/17)為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門禁管制茲說明如下:

一、運動會會前前置作業參加人員調查表,已請各班導師先行發下給每位
學童帶回,請 貴家長填寫完畢後交由給貴子弟攜回交給導師。

二、運動會當天,本校只開放學校前校門大門,警衛室旁邊的小門不開
放,大門口會設置三道通關動線,每道一位人員負責測量體溫,合格
後測量人員會在進場人員的手臂上蓋章(進場後,蓋章如果洗掉了,可
以至大門口再補蓋章)。
※配合校門口淨空與維護用路人、學童安全,貴家長的交通工具請自
行另覓適合位置停放,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三、爰上述,當天進場人員只要是跟著本校在籍學童一起入場的(視為本校
學童家屬,名單先前已調查造過冊)則蓋完章後,可以直接入場,不
用再另外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但如果不是屬於上開說明的人員身份,
則視為單獨貴賓與訪客,在蓋完章後,請務必再到志工服務處填寫基
本資料後(實名制)後始得入場。

四、個人資料保護使用聲明:為配合 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落實
實名制進入本校個人資料登錄之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本校將蒐集您
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及聯絡電話,蒐集之個人資料,限新冠肺炎防疫
措施使用,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保障您的個資權益。

五、如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敬請配合配戴口罩。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國民小學學務處防疫小組敬啟

運動會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您好:

10/17(六)就是運動會了,以下注意事項煩請家長配合:

1.請提醒孩子早上7:50前到校,穿著運動服(短)帶水壺餐袋、不戴帽子,天冷則加上外套

2.當天午餐廠商會正常供餐,請不必再為孩子準備午餐,以免造成食物的浪費!(家長可另外準備小點心或飲料給孩子解饞沒有關係!)

3.午餐一律在教室內用餐,也歡迎家長到教室休息,並與孩子一起用餐!

4.請讓孩子待到閉幕典禮結束後(約15:30),不要因早上孩子表演結束,中途就將孩子帶走,請讓孩子遵守團體紀律!

5.竭誠歡迎家長共同來參與運動盛會,您的出席會讓孩子更歡喜、表演更起勁,也能讓孩子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604班導 陳俊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