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彩虹班家長您們好:

歡迎孩子們邁入同安附幼,成為我們幼彩虹班的一份子,和我們一起生活與學習。

這一段新學習旅程的開始,總是令你們期待也擔心。

老師在這邊要跟您們說聲:辛苦了,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合作,

並說聲謝謝了~~感謝你們把孩子帶來彩虹班,給我們一起分享寶貝成長的緣分♥。

……………………………………………………………………………………………………………………………………………………………………………………………………………………………………………………………………..

提醒您開學注意事項:
1.開學日為8/31(一)穿著運動服,每日教保服務時間為7:30-16:00。

◎因疫情之故,目前只開放9月份,一位新生家人〈需配戴口罩〉送寶貝到教室〈10月份不開放家長入校!〉舊生部分仍維持讓寶貝們自行走進班上,家長 不入校!

◎放學時間:3點50-4點放學,老師會帶寶貝們到校門口進行放學。〈請家人們在門口接回寶貝〉
2.開學日會發下接送證,為維護孩子的安全,接送寶貝回家時請攜帶接送證〈請妥善保管〉

3.開學需準備物品:衛生紙2包、濕紙巾(看孩子需求)、睡袋、餐袋(內裝三個環保碗、三支湯匙)、水壺(確認不會漏水).備用衣物至少2套、室外如廁拖鞋(防滑)、牙刷一支(不需準備牙膏)、小手帕(可準備手帕夾讓孩子夾在圍兜上。).口罩數個備用。孩子個人物品請務必寫上姓名或貼上姓名貼。

4.開學日當天請穿著運動服,運動服每周一、五穿,圍兜可讓孩子每天穿。

5.開學日會發下教保服務契約書,請新生的家人們填寫教保服務契約書〈請填寫一式兩份〉在6/4〈五〉前交回喔!
6.開學日8/31〈一〉舉辦新生典禮,9:20在2樓的活動中心,活動結束後會回到教室,為讓寶貝們儘快適應團體生活,請陪伴的家人們在新生典禮後可先行離開教室。
7.9/04(五)晚上舉辦班親會,將發放通知單,歡迎家長們蒞臨參加,當天會選出三位家長代表,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們跟老師報名。

8.平日若需請假,請記得致電到班上告知老師,分機號碼:112或115

9.如需委託老師餵藥的孩子,請填妥『餵藥委託單』(在聯絡簿裡,請註明用藥時間、劑量、用法(不包括侵入性醫療服務如:注射、使用塞劑…等及無醫師處方籤的成藥。),謝謝您配合。

10.課後留園開學日當天即開始。以上~~~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期待9/4(五)晚上班親會,能和您們一起聊聊喔~~~        彩虹班老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