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時間:今天是寧靜閱讀的時間,孩子們的閱讀習慣需要慢慢培養,開放孩子們可以看著書畫出書裡面喜歡的圖案,來增加對書本的喜愛。

歡樂學語文:孩子們看到好久不見的Tracy老師,超興奮的~~認真學習彩虹班Rainbow 的R 是如何寫,每個人都想上台秀一下~~

大肌肉活動:讓孩子們拿著海棉條遊戲,或跑或鑽或跳,來增進大肌肉的活動量。

學習區活動:學習區的各種活動都吸引著孩子們躍躍欲試,今天開放了好多區,讓孩子們能盡情探索。

串珠區:提供各種小珠子讓孩子利用彈性線串成自己喜愛的手鍊。

觀察區:飼養箱裡有2隻即將結蛹的無尾鳳蝶幼蟲和之綦帶來1隻的2齡無尾鳳蝶幼蟲,深深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積木區:是小男生最愛的建構創作區。

木工區:經由敲敲打打來組合設計木工作品。

木片區:透過木片的排列,架設軌道與球的遊戲;或是建構立體的造型建築物…等。

扮演區:發現男女生都愛的區,女生喜歡裝扮美美的,男生則忙碌地烹飪美食。

美勞區:提供主題素材,讓孩子操作主題相關的作品,可以在重複舊經驗裡有創新的表現。

聰明區:是舒適的閱讀區,陳設各式百科圖書,豐富孩子的閱讀視野。

益智區:動動腦的益智區,讓孩子們透過操作各式教具,得到成就感。

學習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