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8大肌肉運動、本學期主題回顧&我的同安小書

一、大肌肉運動:

1.暖身操
2..伸展操
3.運動項目:(飛盤+滑溜布)
(ㄅ)飛盤投擲:老師示範完飛盤拿法之後請寶貝自由投擲。(空間距離辯視。瞬間爆發力)
(ㄆ)拋接飛盤:將飛盤往空間拋丟再以雙手接住。(手眼協調力、反應力和敏捷性)
(ㄇ)短程投擲:用滑溜布區分高度,第一回是低空投擲,第二回是高空投擲。(空間辨識能力、上肢協調性)
4.跑操場

二、本學期主題回顧&我的同安小書封面彩繪

如如老師跟寶貝們介紹「我的同安小書」小畫本,這畫本會記錄它們在同安裡的生活點滴,譬如~我的老師、同學、喜歡吃的餐點等等,在繪圖之前也請寶貝一起回顧這學期我們上了那些課程?
綺:觀賞圖書館裡的畫、蒐集樹葉樹枝做蜻蜓、做回收箱桶還有做給哥哥姐姐寫的留言板布置、寫春聯、用回收做東西。
庭:做輪值表(省水省電組)、做禮物(用回收素材)送給志工阿姨和老師。
勻:作業、畫龍、
綾:有做學習單、戶外教學做Pizza、
熙:過年得故事、吉祥話
皓:校園散步、認識同安國小
甯:同樂會
澄:參觀回收場
衢:運動、參觀警衛室
如如老師:認識學校裡的志工、小操場施工和開幕
回顧主題團討後,老師發下小本子請寶貝繪製「我的同安小書」請寶貝設計自己小書的封面。

三、活動相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