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6大肌肉運動、同樂會、校園散步

一、大肌肉運動:

(1)暖身操
(2)運動項目:(飛盤+三角錐)
A.廚師上菜:兩手手心向上拿著飛盤繞三角錐走。(在移動性動作中練習身體平衡、空間視覺辨識)
B.天使光圈:將飛盤放置頭頂上繞三角錐走,小班可以單手扶住飛盤沿線行走。(鍛鍊專注力與身體的平衡感、空間視覺辨識)
C.夾心餅乾:將飛盤夾在大腿內側繞行三角錐跳躍。(鍛鍊大腿內側肌群、雙腳跳躍能力)
D.同心協力:兩人一組以單手夾住飛盤繞行三角錐。(培養與人合作默契、操作性器材使用)
E.飛盤投擲:手持飛盤網身體外側投擲。(鍛鍊手眼協調能力與敏捷反應能力)

二、同樂會:

(1)挑選影片:寶貝用完點心後可以先來挑選想要看的影片~1.馴龍高手14票、2.齊天大聖孫悟空7票。
(2)換禮物:以昨天換錢幣數量,100元可換三樣禮物、100~50之間可換2樣禮物、50元以下則換一樣禮物!
(3)觀賞影片和吃零食:寶貝最期待的歡樂時光,後來還會自己互相分享帶來的零食。
(4)收拾:活動後將自己坐的位置做清潔整理工作:

三、校園散步

同樂會結束後,如如老師請寶貝們喝喝水再帶他們在校園散步,希望能消化一下剛剛吃的零食,午餐才能吃得下!

 

四、活動相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