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通知單

寒假前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

您好!以下重要事項與您聯繫:

  1. 發下第四主題評量表,請寫下對幼兒的建議或鼓勵,連同功課於1/22(一)交回。
  2. 已發下的第二學期註冊三聯單,家長若完成繳費請將第二聯收據交回幼兒園。
  3. 重要行事曆:

1/22(一)發下【冬天的秘密】兒歌讀本及【語文呱呱叫】主題書,不用再交回。

1/23(二)發下所有學習簿冊,不用再交回。

1/24(三)舉辦同樂會;發回睡袋、室內鞋、小毛巾、備用衣。

1/25(四)寒假開始。

2/21(三)開學讀全天,請先備齊睡袋、環保碗、備用衣物、衛生紙、牙刷等物品。

  1. 同樂會將安排幼兒才藝表演,例如唱歌跳舞、說故事或笑話、演戲、魔術表演、彈奏樂器…等等,請家長事先在家中陪伴練習並多予鼓勵。
  2. 同樂會當天可以幫幼兒準備少許零食或水果,當天照常攜帶書包及餐袋,於下午4點放學。
  3. 寒假加油站:閱讀護照

請鼓勵寶貝們運用閱讀護照剩餘的頁數繼續進行閱讀,閱讀的數量不予以規定

家長可陪同孩子至圖書館借閱繪本,或是直接閱讀家中的繪本,開學後將會讓孩

子分享寒假的閱讀成果。最後,先預祝闔家

寒假愉快         太陽班  107.01.19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