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2021 年 8 月

家長配合事項0831

一、家長配合事項

(一)準時上學。交通導護時間7:20~7:50

  因故需請假者,可於早上7:40~8:20撥請假專線3174294

【 也可以傳line@ 給老師 】

  若是已事先知道要請假,可以直接寫在聯絡簿告知老師。

(二)避免讓孩子帶太多零用錢、玩具或貴重物品到校

(三)盡量不代送作業及學用品,以養成孩子負責任的學習態度。

(四)孩子若有發燒現象,請幫他請假在家裡休息。另外,若孩子得到高傳染率的疾病,請務必告知老師。例如:H1N1、水痘、腸病毒…等,並請按照規定做必要的隔離。

(五)對學校行事或孩子所述感到疑惑時,請與導師聯繫,以避免誤解的情形發生。(重要事情請直接電話聯絡)

(六)每日簽閱孩子的聯絡簿、回家功課,以便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

(七)通知或回條請儘速繳回,以利班級及學校作業。

 

二、各項學用品(請家長根據此表格為孩子備齊各項用品)

 

※為了配合教學活動,請為孩子準備下列物品
1.鉛筆盒: 彩虹筆、鉛筆、橡皮擦、直尺、白板筆二枝(藍、紅各一)
2.清潔用品: 可以吊掛的抹布、杯子、牙刷、牙膏(可免)、衛生紙
3.保健用品:口罩、酒精(個人消毒用)、個人特殊用藥(有固定需服

用藥品者,請告知老師)

4.美勞用具: 安全剪刀、膠水、白膠、透明膠帶、雙面膠、粉蠟筆、

彩色筆、水彩用具

5.桌墊(桌子大小)、輕便型雨衣 (自由決定是否有需求)
6.其他:字典、L夾(放置學校發的通知、作業)

 

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利用line@或電話與導師聯繫。

素青老師手機:0989202692

開學前給家長的一封信(此信件將會郵寄給家長) 0811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三年四班的導師黃素青,歡迎您的寶貝               來到三年四班,未來一年我將與您的寶貝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暑假已接近尾聲,請利用剩餘的時間調整孩子作息,檢查暑假作業是否完成,別忘了8/31星期二是返校日,請孩子戴著口罩,於7:50前到校(12:00放學),直接前往三樓的三年四班教室(位於電梯前方,教室編號305),我會在教室等待每個孩子的到來,如果當日不能準時返校,請務必撥打學校請假專線(3174294),或是打電話、傳訊給老師請假。

請先依照以下步驟加入班級的LINE群組(110學年同安304),方便日後保持聯繫。

1.搜尋ID @610spogy  2.加入後請傳訊告知您是哪位小朋友的家長 3.此群組為宣導班務及校務所用,家長在群組內可看到導師的公告,並與導師互動,但無法與其他家長互動喔!

返校日準備物品如下:1.暑假作業。2. 抹布。3. 書包。 4.鉛筆盒。

5.學生生活調查表(即下方之回條)。當日請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進入教室先將課桌椅擦拭乾淨(桌上有姓名牌),再就座(正式座位開學後老師會再排定)。

下面的調查表請您就孩子的現況填妥後,返校日請孩子一併交回,謝謝您!

敬祝 闔家安康!

 

                                                                                          老師11008

…………………………………………………………………………………………………………………………

學生生活調查表            三年四班  姓名: 

 

1.您的孩子每天運動時間約     小時;閱讀時間約     小時;

看電視時間約     小時;打電動(滑手機)約     小時。

 

2.孩子的專長(才藝):

 

3.孩子令您驕傲的地方:

 

 

4.孩子令您煩惱的地方:

 

 

5.您對孩子三年級生活的期許:

 

 

6.其他您希望和我分享的部分:

 

 

 

7.放學方式:□ (        )安親班接送。

□家長接送。

□自行走路回家。

 

8.請留下家長正確的聯絡地址及家用/手機電話:

 

家庭住址:

 

家裡電話:

 

父親手機:

 

母親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