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2021 年 7 月

7/2(五)結業式

9:30素青老師的視訊課

http://meet.google.com/dzi-qcrh-rvk

今天是結業式囉,有沒有什麼話和老師或同學說呢?

*暑假行事曆:

1.7/3(六)暑假開始

2.8/2(一)編班會議

3.8/31(二)全校返校,12:00放學(目前預計在這一天回原教室打包收拾物品,再前往新教室)

4.9/1(三)正式開學,12:00放學

*暑假各處室宣導事宜(暑假作業:2-4,6-9,共七項,請至少擇一參加或繳交)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h7hdmGC-fyLG5rGU-f0NG_T7V30eyhO/view?usp=sharing

*請進校網取得自己的Goole帳號取用方法,升上五年級請開始正式啟用自己的Goole帳號。

同安國小學生Google帳號查詢:(到六年級都是此帳號)

1:進同安國小網頁

2:左上角(學生專區)

3:帳號:(身分證字號)

4:密碼:生日(例如:20100901)

5:左邊第一個我的Google帳號

6:取得學生Google帳號(此帳號為進入五年級後Google Meet的路徑 )

*親愛的小朋友,老師要恭喜你們,完成中年級的學業,即將升上高年級!

因為疫情的關係,5/19(三)開始,我們都是透過非同步的線上課程,以及同步的視訊課程來完成每日的課程進度,老師要感謝你們的配合。要記得,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有了健康,你們才能有充實的學習及快樂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好好注意身心靈的健康喔!

五年級會重新編班,你們會再認識不同的新朋友,兩年來,老師確實看到你們的成長和進步,請帶著老師的祝福,邁向下一個學習階段吧!                                              祝暑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