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妮妮的小祕密 兒童身體界線-偶戲表演

今天慢島劇團到校演出了一場精采的偶戲表演,

在故事的劇情裡,寶貝們可以觀察妮妮與拜訪的叔叔的角色互動過程中,

認識到對於不舒服的感覺要告訴家人,學習對於不舒服或不想要的外來觸碰,要懂得表達情緒,勇於發聲,保護自己!

活動照片

以下有關於身體保護的相關影片供家長們:

衛生福利部(以下簡稱衛福部)製作「認識身體紅綠燈 三部曲-

(一)單元一「小黑啤的身體紅綠燈」(https://www.youtube. com/watch?v=-T6j7LQu5IU)

(二)單元二「猴子蹦蹦交朋友」(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yoyl-xc96f8&feature=youtu.be)

 (三)單元三「春春的秘密」(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wsOMitWCyjQ&feature=youtu.be)

 (四)單元四「我是身體的主人」(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BdT7Bjv8iPU)

 

分類: 最新消息, 活動照片, 訊息公佈。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