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021

10 posts

天涼好個秋!!中秋節過後,秋意正濃,教室常常吹來陣陣微風,正是玩風車的好時節!今天的生活課,伴隨著微風,轉動風 …
國語第四課的內容正好是「紙飛機」,今天的創意生活課結合國語課,大家來摺紙飛機,紙飛機上寫下夢想、願望,然後到小 …
鈴鈴鈴,我們自製好玩的樂器~手搖鈴,大家一起來拍節奏!
今天生活美勞課,我們要做的是「動物甜筒感謝卡」,可以感謝爸爸媽媽或老師~~小朋友們個個神情認真專注,要透過手工 …
星期四早晨的共讀時光,閱讀的繪本是「我的老師是怪獸」,有的孩子們一開始興趣缺缺,直到老師帶領大家閱讀書裡內容, …
今天周老師帶領大家認識圖書館,圖書館藏書豐富,寬敞明亮,是個舒服閱讀的好所在,期待圖書館快快開放,讓我們能盡情 …
上台做自我介紹,表現得落落大方喔!
今天專輔老師入班為我們說故事,藉由彩色怪獸帶領大家認識情緒,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在學校都是綠色的、黃色的怪獸喔!
今天是孩子們在小學的第一次午餐,大家努力做好防疫工作,享用美味的佳餚!
歡迎你來到一年四班!校長致贈迎新禮物喔!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