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 閱讀悅讀

10 posts

這兩周,班上進行的繪本閱讀是「誰是第一名」,這本書非常有趣,藉由小狗、蜜蜂、蜻蜓等動物看到的世界,告訴我們:每 …
上週,我們閱讀了「超神奇糖果鋪」這本有趣的繪本,大家都渴望著自己也能獲得一顆神奇的糖果哩!如果你擁有一顆神奇的 …
參觀同安美展,閱讀~~
【拿破崙說,他的字典裡沒有「困難」兩個字~】,大頭怪獸聽了也把字典裡的困難兩字塗掉,從此之後,任何事都迎刃而解 …
星期四早晨的共讀時光,閱讀的繪本是「我的老師是怪獸」,有的孩子們一開始興趣缺缺,直到老師帶領大家閱讀書裡內容, …
透過一個部首,學會更多生字~~創造生字花
創意生活裡的閱讀課,我們一起到圖書館看書、借書,坐著看、躺著看,隨心所欲,每一個小朋友都是愛讀書的小書蟲!
雷克斯是一隻霸王龍,他偏食,只吃肉。不管是生的肉或是熟的肉,他都喜歡吃。可是有一天,他不能吃肉了,到底發生了什 …
連續兩天的早晨,老師念了「獅子要藏在哪裡」及「獅子一起去上學」兩本繪本給大家聽,大家是不是都聽得津津有味呀!今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