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動力活動後

團體動力活動尾聲,孩子們給彼此的實質且真誠的讚美,今天收聯絡簿批閱時,邊看邊感動:

擁恩TO智善: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是妳鼓勵了我。

帛宏TO擁恩:妳是在小組裡幫忙最大的,妳想的方法都很好,妳做的底座很好用,幫助我們。

冠博TO帛宏:你是這組的主力,我犯錯你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繼續努力。

智善TO帛宏:你跟我們討論時,你是給最多提議的,很有想法,很厲害!

唯真TO博仁:即使我們放棄了,但你還是不放棄,靜靜的做下去,你真的很有毅力!

安絜TO品析:謝謝你樂觀面對我們的失誤,你很有耐心!

品析TO唯真:過程中一切由妳主導,妳很有領導能力!

品析TO安絜:你做事很小心,因為你幾乎沒讓塔倒下來。

智善TO冠博:在活動時,你幫了挺多忙,你也很努力!

理心TO采溱:即使妳知道自己不擅長堆疊撲克牌,但妳也沒放棄,反而繼續想了許多超讚的點子,謝謝妳!

采溱TO理心:妳在遊戲中不斷的嘗試,非常有耐心,妳的方法非常不錯!

理心TO尚程:雖然你一直不小心用倒,但你還是一直笑,很有運動家精神!

尚程TO恩瑜:你玩撲克牌時,看到倒下來,不會生氣,所以我覺得你很有耐心!

星語TO品巖:品巖很有耐心很細心,因為他很有耐心的把紙摺好。

品巖TO士宸:你的想法很有創意,認真在做一件事情時,就會心無旁騖的專注在當下!

品巖TO星語:當你在對待一件事情時,會很深入的去了解,有問題就發問。

星語TO資鈞:你很有創意和想法,因為你想到可以把紙捲起來。

筱蓁TO采依:意見、想法很多,對團隊有很大的貢獻,還會幫我們帶來很高的分數,很厲害!

采依TO筱蓁:在討論策略時,很專心聆聽其他人的想法,比賽時也在一旁默默的幫忙,讚!

采依TO宸愷:雖然平時看起來神經很大條,但在關鍵時刻也能提出其它可能可行的方法!

筱蓁TO彥彤:對團隊帶來很大貢獻,專心聆聽別人發言,謝謝你!

斐瑄TO沛珊:你會很認真聽我們的想法!

宸軒TO豫家:你在旁邊鼓勵我們,你真好!

斐瑄TO宸軒:你會一直幫忙想出許多想法,讚!

豫家TO斐瑄:你在做事時,都有很多想法,還有很多想像力。

孩子們的小日記寫的活動感想,唯真、品巖、理心、帛宏、安絜都寫得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