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 老師碎碎念

27 posts

開學前2周的重要行事
嗨:孩子們,成為小一新鮮人,開學要準備什麼東西呢?這裡有一份新生用品清單,可以利用暑假期間,請爸爸媽媽協助你準 …
哈囉!親愛的孩子們,歡迎你成為小一新鮮人,老師很期待開學見到你喔! 哈囉!親愛的家長們,很高興擔任您孩子的老師 …
同安美展優選的得獎作品發回來了,趁著孩子們帶回家前,拍照留念,希望孩子們繼續努力!
恭喜唯任獲得說故事比賽第三名!太厲害了!掌聲鼓勵~~~
今年除了讓孩子們體驗種豆子外,還多種了小白菜、萵苣、茼蒿、香菜等種子,結果小白菜及萵苣這兩組種得最好,滿滿的小 …
孩子們,今天放學後,寒假就正式開始了喔!寒假期間,作息要正常,玩3C產品要注意時間控制,多運動、多閱讀,祝福大 …
為了表達我們對芝玄的想念,大家一起完成祝福的賀年卡,小朋友除了簽上自己的名外,特別畫上一個小圖案,代表著想要給 …
在聖誕節前夕,我們收到了轉學同學芝玄寄來的卡片,大家內心既興奮又感動~~,我們都很想念甜美可愛的芝玄哩!聽到她 …
今天中午有石斑魚,為了怕孩子們吃到魚刺,特別做了一番宣導,教孩子們如何吃魚!午餐結束後,聽到很多孩子告訴我:「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