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重要事情宣布(成績計算)

各位六年級的同學: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期待已久的籃球賽沒辦法舉辦,有同學練習已久的籃球測驗也取消了,但大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籃球運動往後還是可以繼續參與,千萬不要到處趴趴走。以下體育老師幾點重要事情報告:

  1. 希望這周大家補齊之前的作業(只收到6/2中午12點)三份作業都交的人數只有個位數,同學阿~老師六年級學生有兩百多位,加把勁阿!

共有三個作業(下方有連結),學習內容都在連結的影片或是資料中(學習吧和部落格內容是同步的),請務必要看完再作答,避免影響分數。

1.籃球三對三學習單

2.籃球三對三影片賞析

3.你所不知運動員的故事

2.最後籃球期末考考試將改為線上學習成效評分(包含上線觀看教學影片及繳交作業)

3.預計這兩周會進行線上課程,確定時間會再請導師公告,是正式課程,會確實點名所以請大家不要睡過頭。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