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 APP 之一 – KAHOOT

Kahoot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APP可以幫助學生學習英文。今天要介紹的KAHOOT就是廣受歡迎的APP其中之一。嚴格來說KAHOOT是一套複習(或是說考試)的應用程式,但是運用網路連線的方法,考試可以用比較輕鬆的面貌呈現給學生,甚至是分組競賽的方式進行。

目前KAHOOT的出題方式有選擇題、排列題,所以非常適合英文題目使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KAHOOT無法使用音訊檔案呈現題目,或答案的選項。因此我都用KAHOOT來做生字以及重組句子的測驗。

對於五年級的同學,我已經放上3套試題在KAHOOT的網路教室裡了,內容是關於本學期(107 上 何嘉仁版) Unit1、Unit2的單字複習,以及主詞與動詞一致的文法選擇題練習。我會在課堂上給大家登入的PIN碼,讓大家可以自由練習。

Quinton 2018/9/3

分類: 側記,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