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417教室

經過一學期的相處,跟417教室也算有了感情。自從確定新學期也在417教室之後,就打算拜託蔡主任對417好好整頓,看看有沒有資源可以升級。讓人驚喜的
是蔡主任早已經有意引進更多3C教學資源的腹案,真是一拍即合。第一件事要做
的就是更換投影機。舊的SONY功成身退,換上嶄新的EPSON。去年的四年級都知道,417要開投影機,一定是門窗、窗簾全拉上,一定要暗無天日才能看得清楚螢幕的內容,賠上的就是悶不透氣的室內環境。
趁著開學前,也算是就地取材地把四扇門的底縫封起來,這樣一來就杜絕了鼠患。李老師換到五樓英語教室,威力強大的工業電扇也跟著主人去五樓大展身手了。那就上網訂了一台18吋工業扇吧! 不是花俏的風扇,所以也不會太貴,如果用一學年來攤的話,一天還不到2塊錢,划算啦,沒辦法,我太怕熱了,也以為小孩會怕熱。

謝謝用心的蔡主任、積極的廖主任、以及新任事務組長許老師的執行,還有前任與現任的資訊組長宋老師與連老師的協助,417不一樣了

分類: 側記,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