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了!!寶寶成長日記~

一 、大肌肉活動:

(1)暖身活動

(2)操場跑一圈

(3)運動項目:器材(三角錐、角標)

(4)跳高高手:利用角標及三角錐的排列變化,在賽跑時遇到角錐及角標需彈跳及繞S型通過障礙物。(鍛練孩子們跳躍能力及反應力)

(5)過山洞:將三角錐排成直線,孩子需拱起身體,手腳撐住地板,身體慢慢移動通過三角錐。(鍛鍊孩子核心及肌耐力)

二、寶寶成長日記:

(1)繪本分享:我剛出生的時候

(2)PPT分享(寶寶成長日記):和孩子們分享真真老師懷孕生小寶寶的過程,並欣賞影片深入探討寶寶是怎麼來的呢?

透過影片寶貝們了解到精子戰士要去奪取唯一的卵子寶藏,通過重重關卡,終於抵達形成「受精卵」,之後著床在子宮裡慢慢長大,直到出生的那一刻。

看完影片後,老師進行了有獎徵答的遊戲,孩子一開始對這些名詞有些陌生,但透過簡單的故事和影片,寶貝們對寶寶怎麼來有了基本的認識,答對的小

朋友也得到了錢幣當作獎品喔~老師也請孩子們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今天在學校所教的「媽媽~肚子裡的小秘密」喔!!

三、學習區事前計劃表:又到了新的一週,寶貝們在學習區又有什麼新點子呢?趕緊將它畫下來吧~!!

四、活動照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