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3 學習區探索

連續上六天的課,發現寶貝也會彈性疲乏,和寶貝聊聊天,今天可以做什麼讓我們感到快樂的事情呢?

葦:畫畫  、 綺:去扮演區玩  、 綾:兔子裝扮(今天穿兔子衣服和綁兔子髮型) 、紹:去積木區玩、岳:去黏土區玩   、衢:跑步

原來大多數寶貝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是可以去學習區工作!那今天依然快樂進學習區去探索囉!

一.大肌肉運動:呼拉圈

(1)暖身操

(2)短程折返套圈圈(2次折返):雙手拿一個呼拉圈跑到對面三角錐套一個呼拉,再折返去拿第2個呼拉圈去套三角錐。

(3)長程折返套圈圈(四次折返):雙手拿一個呼拉圈跑到對面三角錐套一個呼拉,再折返去拿第2個呼拉圈去套三角錐,依此類推要來回跑步折返與套圈圈。

.學習區探索:

今天寶貝在學習區收拾時間花較久時間,老師有讓比較要花時間收拾的扮演區先提早收拾,今天積木區跟學研積木區 收拾較久,除了是建構好的積木不小心被推翻導他要收拾,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寶貝們在工作時將積木都倒出來,散放在地上,因而要花更多時間收拾!

老師示範操作積木方式,從籃子裡一個一個取出來搭建組合,不要全部倒出來散放,以免造成凌亂又延長收拾時間!希望透過指導說明,寶貝能學習工作與收拾的技巧!   另外今天去扮演區的寶貝(雲、熙、綺和采)在收拾時會依據圖示進行分類物歸原處,老師特別在全班面前讚美讚許!

 

 

 

活動相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