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米食農系列活動3—米飯糰製作

今天10/26也是307孩子們十分期待的日子,因為要登場的是「食米食農系列活動3—米飯糰製作」,感謝教務主任的爭取與協助,讓孩子們又多了一次與眾不同的體驗,也感謝家長們的協助與配合,讓孩子們的飯糰更加豐富,也更加營養。當然更要謝謝307家長們的協助與配合,讓孩子們不只笑得開心,也吃得飽飽呢!孩子們也發揮創意,製作了許多創意飯糰,也帶回給家人一同分享今天豐碩的成果!

運動會之圓滿閉幕

今天是上週運動會的補賽,307的孩子們頂著大太陽,奮力的為紅隊加油,雖然是藍隊贏得了接力賽,但是紅隊還是獲得了最後勝利!當然307孩子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三年級班級接力第三名、團體競賽第一名!老師以307為榮,也期待明年能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來看看307孩子們在運動會的英姿吧

       今天是307孩子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一早的天氣雖是陰天,但也是適合運動的恰當天氣。孩子們認真賣力地為班級與個人爭取榮譽,也謝謝家長們提供了無虞匱乏的後勤支援,飲料、點心、餅乾、餐盒等等,有吃又有拿,真是讓307孩子們彷彿身處於園遊會中呢!

    雖然下午還是天公不做美,而下起雨來,但是307的班級接力還是奪得了第三名(銅牌),老師和家長們為307的選手們與在休息區大聲加油的同學們感到肯定與驕傲,也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雖然還有延期舉行的紅藍接力,但是我們都相信「紅隊一定獲勝!」另外,多餘的飲料與餅乾點心等,將於每次體育課之後,給予孩子們補充體力與水分之用,在此再次感謝307家長們的支持與捐助!

 

 

 

307流感注射

今天10/8進行流感疫苗的注射,謝謝護理師阿姨的協助,讓307孩子的注射都很順利。雖有點害怕,但是大家都很勇敢呢!

307食米食農系列活動2–米壽司製作

今天10/6也是307孩子們十分期待的日子,因為要登場的是「食米食農系列活動2—米壽司製作」,感謝教務主任的爭取與協助,讓孩子們又多了一次與眾不同的體驗,也感謝昀熹媽媽提供鮪魚片、香鬆和玉米粒,讓孩子們的壽司更加豐富,也更加營養。當然更要謝謝307家長們的協助與配合,讓孩子們不只笑得開心,也吃得飽飽呢!孩子們也發揮創意,海苔片用完了,就把壽司改成飯糰,一樣可以帶回給家人一同分享今天豐碩的成果!

307的菇杯有變化了

今天一早到校,307孩子們都對著9/22校外教學拿回來的菇杯,發出讚嘆的歡呼!原來是菇杯裡的珊瑚菇長出來了!看著孩子們興奮的表情,連我們都被感染到充滿生機的活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