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307孩子的祝福

下課時間,孩子們突然帶著微笑一起湧了過來,不一會兒的時間,電腦螢幕成了便利貼牆,還真把老師嚇了一跳!謝謝307孩子們的祝福,也謝謝音樂課揚芳老師的指導。祝福大家在教師節都快樂!

 

307食米食農系列活動1-農遊記-大溪添丁黑木耳農場參訪

今(9/22)天是307孩子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要去班級的校外教學–參訪大溪添丁黑木耳農場。感謝瀚清的爸媽一大早送來了5大包的運動飲料,讓孩子們更加掩不住興奮的表情。集合上車之後,路經彎曲的山路,雖有部分的孩子略有不適,但到達以後,就全部一掃而空了。除了製作珊瑚菇杯,現場還有採了鮑魚菇和珊瑚菇,回程前孩子們還每人都有一包白雪菇,可以帶回家晚上加菜呢!
307孩子的此次富有意義的校外教學,要先感謝教務主任的規劃與爭取,還有同行的602.607的學長姐與老師,和教務處李組長的協助,更要感謝307家長們的協助和配合,讓307的每位孩子都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