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入Google帳號上視訊課

1.選取新增帳號。

2.輸入Google帳號(已黏貼於聯絡簿上)。

3.輸入密碼:身分證字號(第一個英文字母要大

  寫)

4.登入自己的帳號後,進入班網,點選視訊課連

  結,進入Google Meet上課。

5.用自己的帳號上課,教師(尤其是科任老師)才

  能清楚分辨上課學生的身分。

6.上視訊課時,請打開鏡頭,關閉麥克風(要發

  言時才打開麥克風)。

8/29(二)返校注意事項

 

一. 7:50前到校,請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直接前往四樓的三年六班教室(教室編號402,旋轉樓梯上四樓後的第二間教室),當天10點放學。

二.須攜帶物品:1. 書包   2.抹布   3. 鉛筆盒   4. 暑假作業   5.衛生紙、水壺等個人用品

三.進入教室後,請依照課桌上的桌牌(桌牌上面有標註姓名),先擦淨桌椅後再入座。

四.如果當日不能準時返校,請務必通知導師,或撥打學校請假專線(3174294)請假。

五.8/30(三)開學,正式上課,請記得帶餐具,12:40放學。

 

 

 

1120805 敬邀家長加入line@班群

您好:歡迎寶貝加入3年6班,我是導師黃素青,請以ID搜尋@325ceunv加Line@,並告知您是哪位學生的家長,謝謝您!

(此班群可收到導師公告,並和老師直接互動,但家長們看不到彼此的貼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