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4.09大肌肉運動、主題課程:回顧同安30週年校慶、繪圖「我的同安小書」、學習區時間

一、大肌肉運動:

1.暖身操

2.移動性運動

3.運動項目:(運動器材:跨欄)

A.鑽跨欄:在地墊上匍匐爬行前進鑽過不同高度的跨欄(爬行能運動到全身的肌肉,藉由透過的鍛練促使大肌肉和頸部肌肉的協調,也增強本體覺系統的刺激)

B.跳躍跨欄:分大班和中小班設立不同高度長度的跨欄障礙,請寶貝短跑跳躍,可單腳或雙腳跨欄。(增進下肢跳躍爆發力、專注力和控制速度)

二、主題課程:回顧同安30週年校慶、繪圖「我的同安小書」

今日老師引領寶貝們一起回顧「同安30週年校慶」,我們進行哪些活動?

勻:看表演、帶餅乾回家  、理:跳呼拉圈    、笙:彩排    、綾:表演    、皓:拿禮物   、葦:畫給同安的祝福、

:帶餐盒回家、  暄:我們有做蛋糕   、 :帶扇子回家、綺:我們有做煙火   、姸:祝福樹

大家透過團討回顧之後,如如老師提及大家有計畫要做一本專屬於自己的「我的同安小書」,之前小書封面已經繪圖好了,但是內頁還沒有展開!因為是自己個人專屬小書,今天先設立內頁構圖主題「我自己!」,明天還可以延伸討論小書內頁的主題要畫甚麼? 讓寶貝知道「同安小書」不是隨便繪圖,是一本要能記錄他在同安的生活、喜好的小書!

三、學習區時間

四、活動相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