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3.28 主題:同安30週年(校慶彩排+煙火)、學習區活動

一、主題活動:

1.校慶彩排

(1)小小運動員進場~太陽班、白雲班、彩虹班

各班寶貝揮舞著自己製作的扇子,開開心心的進場喔!

(2)律動表演:(可愛動物體操)

經過多次的練習,寶貝們的律動越來越棒,期待運動會給爸爸媽媽們看到很棒的表演喔!

(3)團體競賽遊戲~好運接龍(結合我們班的大肌肉活動)

在玩的過程中,雖然目前是自己先練習跑,等到運動會當天,我們會邀請爸爸媽媽與寶貝一起跑喔!

2. 煙火創作

今日邀請不同的寶貝們將昨日未完成的黑色畫完,開始使用竹筷子進行刮畫,但本來我們計畫會有變出漂亮的煙火,但發現煙火不清楚,於是老師就與寶貝們一起討論該怎麼讓煙火更清楚呢?(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

老師:我們要如何讓煙火可以更清楚

甯:可以用點點貼

庭:用亮片

葦:彩色膠帶+亮片

綺:毛球當星星

皓:用火柴棒

綾:用白色紙貼

勻:用毛球做煙火

經過討論後會繼續製作~

3.蛋糕牌創作

延續之前的蛋糕架,寶貝們做了很多漂亮的蛋糕,但我們要在外面展示,要如何讓大家知道和告知大家請勿觸碰呢?

經過討論後,決定製作告示牌以及用不同的素材將「同安生日快樂」這幾個字貼出漂亮的顏色喔!

二、學區活動

三、活動照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