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3.22大肌肉運動、學習單作業說明、學習區事後畫、主題課程:團討蛋糕裝置藝術展示位置

一、大肌肉運動:

1.暖身操
2.跑、跳、爬遊戲場一圈
3.運動項目:小布球+呼拉圈+滑溜布
(A)撿球高手:老師將黃色和紅色球隨意放置地上,請寶貝紅、黃球放入呼拉圈。(訓練專注力、)
(B)投球高手:將小布球往前方投擲,看可以投擲多遠。(鍛鍊手臂投擲能力、手臂協調性、維持重心與平衡)
(C)黃金隊(黃球)&美金隊(紅球)大對決:寶貝分成兩隊(黃金、美金隊),將手中的球投擲到滑溜布對面。(移動性平衡、手部運動)

二、學習單作業說明:這週的學習單作業很簡單,請寶貝將自己製作的個人蛋糕命名,並圈選(小班)或說說自己的心情再請爸媽文字記錄!下方愛心欄位要請爸媽給予寶貝們回饋!!

三、學習區事後畫

四、主題課程:團討蛋糕裝置藝術展示位置

寶貝們的「個人創意蛋糕」製作完成,全數放置在蛋糕架上,今日討論我們的作品要放置在哪裡,才好展示給大家觀賞?有4為寶貝踴躍提出放置地點,我們用舉手票選來決定。

1.綾:放在教室前門對面。(6號=1票)

2.葦姊:放置在「祝福樹」旁邊。(5.20.12.7.25.10.17號=7票)

3.皓皓:放在扮演區裡面。(21.23.11=3票)

4.甯甯:放水壺架旁。(3.4.9.24.16號=5票)

老師問:那展示有要注意什麼事情嗎?

庭:禁止大家去摸,要用眼睛看!

葦:用東西圍起來。

老師:那用什麼圍呢?

皓:用繩子!

皓說完讓庭姊想到可以用尼龍繩圍起來!勻哥接續說可以用綁的!!

甯甯也想到可以做柵欄! 葦姊提出可以用紙相鋪在地上(上面放蛋糕架)在外面圍起來!!

五、活動相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