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8 大家早安~認識同學、大肌肉運動、學習單講解、團康遊戲

一、大家早安~認識同學

太陽班的寶貝彼此越來越熟絡了~但雖然會玩在一起,可是好像還不熟彼此的名字呀~!

所以早上的點點名時間,我們請孩子一個一個介紹自己的名字,並互道早安!

二、大肌肉運動-嫦娥奔月

前兩天后羿射日的小遊戲玩完了,今天我們來了續集「嫦娥奔月」

1.「彩帶跑跑」:彩帶代表嫦娥飄逸的衣服,寶貝們手持彩帶,往前快速奔跑,使彩帶飛揚~!看起來繽紛又好玩唷~~!

2.「嫦娥奔月」:老師在樹上吊了一個大月亮(海灘球),寶貝要奔跑後跳起奔月!(摸到海灘球)才算過關唷~!

三、學習單講解-我會說中秋節故事

這禮拜老師說了中秋節的故事,回家換寶貝看圖說故事給爸爸媽媽聽囉~!

若寶貝說故事時,爸爸媽媽有一起錄製影片,歡迎分享給我們唷~!

四、團康遊戲-認識同學

太陽班全體寶貝圍成一圈,一個人當鬼拿空氣棒站在中間,叫到的名字會被鬼的空氣棒追打,不想被打的話要趕快叫下一個人的名字!

老師藉這個遊戲促進寶貝們的互動,也增加認識同學、認識名字的機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可以看出哪幾個寶貝是班上的人氣王,一直被叫啦~!

本日活動照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