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種子~4.看誰長得快

國小今天進行期末考,為不影響哥哥姊姊考試,戶外空氣品質剛好也不錯,我們前往操場運動去。寶貝漸漸習慣上台挑戰帶動,想好動作大方上台帶暖身操,暖身之後寶貝們最喜歡的Tracy老師出現,於是我們在戶外上不一樣的美語課,寶貝們沿著白色綫玩Wood Man(木頭人)遊戲,在溫暖陽光下享受晨光美語時間。回教室前我們至健康中心量身高、體重,大部分幼兒都長高了、長壯了。

美語律動&量身高體重&角落活動相片

主題活動持續觀察綠豆的成長,幫綠豆澆澆水後,我們再次比較了接受陽光照射的綠豆以及被遮光孵豆芽的綠豆,寶貝透過觀察會說出其中的變化,透過每天觀察、發表,發現寶貝詞彙進步很多。觀察記錄我們已經畫了連續三天,今天觀察後並沒有畫記錄,問寶貝為什麼今天我們不用畫,小恩寶貝會說出因為昨天和今天變化差異不大,好棒喔!都有把老師說的話記到頭腦裡。

**豆豆觀察活動照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