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開學通知

開學時程通知

8/29(二) 返校日   8/30(三) 開學日    9/8(五) 親師座談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高興在新的學期擔任您孩子的級任導師,與您成為共同關愛孩子的好夥伴。在未來的二年,我會用心的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麻煩您先以下列方式加入班級的LINE群組(112同安三年三班),方便日後保持聯繫。加入群組方式如下:

1.打開LINE主頁         2.選取右上方加入好友選項

3.搜尋ID @903cyuxf      4.加入後麻煩傳訊息告知老師您是哪位小朋友的家長

(此群組為宣導班務及校務所用,家長在群組內可看到導師的公告,並與導師互動,但無法與其他家長互動喔!)

8/29(二)返校日當天注意事項如下:

一. 7:50前到校,直接前往一樓的三年三班教室(教室編號106),當天10點放學。

二.須攜帶物品:1. 書包   2.抹布   3. 鉛筆盒   4. 暑假作業   5.衛生紙、水壺等個人用品

三.當日請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

四.進入教室後請依照桌牌入坐(桌牌上面有標註姓名)。

五.如果當日不能準時返校,請務必撥打學校請假專線(3174294)請假。

8/30(三) 開學日當天注意事項如下:

一. 7:50前到校,當天即正式上課。

二.當天開始在學校用餐,記得帶餐具,12:40放學。

分類: 班級訊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