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填寫說明

以下是學校轉知訊息

各位家長您好:
112年度提供流感疫苗,因疾病管制署於(14)日表示系統簽署意願書所載之流感疫苗說明內容誤植為去年版本(因為去年的病毒株跟廠牌與今年仍有些微差距),疾病管制署已於9月13號更改說明,簽屬系統已重新匯入學生資料,請您再進入流感疫苗的連結裡面,重新依照相同的流程填寫意願,麻煩您! 謝謝!!

備註:
(1)煩請家長於 9/28週五中午12點以前完成「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線上簽署作業。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2363?openExternalBrowser=1
(2)同意書填寫截止日:112年09月28日12點以前,電子系統(CIVS)時間到會自動關閉,將無法再填寫,亦將視同您不願在校接種。
(3)9/28截止日前都可重複掃描QR Code更改意願
(4)無論您是否有意願讓孩子在校接種疫苗,仍須上網填寫

同安國小學 健康中心敬上

流感疫苗電子化說明

今年「學生」流感施打作業採電子化方式,多項作業採線上執行,首先提供流感疫苗同意書線上簽署網址連結 及 QR code (二擇一即可)
1.煩請家長於 9/28週五中午12點以前` 完成「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線上簽署作業。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2363?openExternalBrowser=1
2.提供線上簽署操作說明影片供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7e3Nz321w
3.不管是否接種都需上網填報!!不管是否接種都需上網填報!!
4.本校流感疫苗接種時間為112年10月12日下午

備註:
1.同意書填報截止日:112年09月28日,電子系統(CIVS)時間到會自動關閉,將無法再填寫,亦將視同您不願在校接種。
2.9/28截止日前都可重複掃描QR Code更改意願

8/29(二) 返校日注意事項

親愛的508學生、家長您好,以下是8/29(二)返校日的注意事項:

1. 請學生於7:50前到校,當天10:00放學

2.帶學習用品、暑假作業、成績單、鉛筆盒、水壺、抹布等

(若東西太多請分批帶來)

 

8/30(三)開學日,正式上課!

揹書包、帶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