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好!

很榮幸擔任105班導,期許在未來的兩年,在您我的共同合作下,孩子能夠快樂的學習和成長。老師已經成立班級群組,邀請各位家長加入!   LINE ID : hongchooho

 

給家長的一封信

一年級新生學用品準備清單

112學年親師座談會宣導暨討論題綱
11/18(六)舉辦運動會,歡迎家長蒞臨指導!

112學年度訊息公告:

8/29(一)全校返校,請直接到新教室1年5班報到,10:00放學。

8/30(二)開學正式上課,12:00放學。

8/31(三)課後照顧班開始

9/2 (五)親師座談會

8/29(一)返校日請提醒孩子們攜帶以下物品:

1.帶鉛筆盒(尺+至少3支削好的鉛筆+橡皮擦+紅筆+彩虹筆+白板筆+螢光筆)+書包裝課本(因為疫情不穩定,所以會請小朋友把所有課本帶回家,每天按照課表帶齊課本。)

2.帶暑假作業+L夾(每天帶放通知單+學習單的資料夾)

3.帶水壺+有掛鉤的抹布

4.穿運動服(週一和四有體育課)

5.帶成績單+簽名

6.抽屜盒(清洗乾淨)

8/30(二)請攜帶:

1.桌墊+用餐隔板(清洗乾淨)

2.美勞用品(安全剪刀+彩色筆+粉蠟筆+膠水+雙面膠)

3.衛生紙+小掃把+個人的防疫物品(酒精)

※8/29返校日上學時間為7:50到10:00,上學走正門(量體溫),放學開放正門/側門/後門。

1.倘若您的孩子於返校前確診或是家中有家人確診,請務必通知老師。

2.倘若這學期孩子的安親班或放學路線有變動者,請提前告知老師修正。

3.倘若這學期家中通訊錄地址或手機有變動者,也請告知老師修正,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