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處室暑假推廣事項(自由參加):

 

處室 作業內容 說明
1教務處 親子繪本製作 1.由親子共同討論,發想,可運用各種素(媒)材,任選主題進行創作或改編現有繪本。外觀型式不拘(平面或立體皆可),惟圖畫、內容及字體大小應符合學童身心發展。

2.作品須由學童親自參與製作,家長僅能從旁輔助。

3.參賽作品上僅可標示作者姓名,勿標示就讀學校、班級或學號等其它可供辨識之文字、圖案及記號。     

備註投稿之作品必為投稿者本人全新創作,不接受任何已公開刊登之作品。

2學務處 能源教育學藝競賽 節能行動小卡設計

1.設計主題:自訂與節約能源、珍惜能源、生活節能等有關主題。

2.作品規格:尺寸及材質不限,大小以不超過A4紙張為主。

3學務處 盛夏食農趣:食材尋寶大冒險 * https://fae.coa.gov.tw/2022event/index.php/

*食農Fun學趣活動內容與時間:

任務一、線上玩遊戲 111/7/4~111/9/30
任務二、逛市場、做料理 111/6/9~111/9/30
4輔導室 祖父母節「愛在一起,幸福點滴活動」 1.內容說明:主題相片及作品說明呈現在A4以內的紙張大小。開學後,將刊登於穿堂,分享國人重視家庭世代關係,提升世代倫理。

2.相片徵文主題:祖孫(可含家人)互動、共學或同樂的創意照片及30字以內之說明文字,拍攝時間不限。適逢防疫期間,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祖孫同住者,可在家拍攝創意照片;祖孫不同住者,可運用數位科技工具呈現祖孫互動(例如:視訊或Google Meet截圖)。

5輔導室 「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敬師賀卡製作 透過卡片的設計,表達你與老師之間的情誼。

學生求學生涯中,總不斷的與許多老師相遇、相伴。回想師長們的諄諄教誨,總是蘊含著滿滿關愛。因此,藉著教師節,讓我們描繪出與老師的共同回憶,傳達心中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