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吧 網址: https://www.learnmode.net/home/ 登入方式: 1.請點選上方連結 …
https://meet.google.com/xmk-bnqz-pbv?authuser=0
READY~~~ 1.輸入Google帳號(已黏貼於聯絡簿上)。 2.輸入密碼:身分證字號(第一個英文字母要大 …
親愛的家長們好:先謝謝家長們加入301班的群組,很高興在新的學期擔任您孩子的級任導師,相信您們都是一群相當愛孩 …
親愛的四年級同學們,本周是最後一周的線上上課,老師將開放兩個時段讓同學進班喔 請依照該班的進班時間進教室。 會 …
親愛的三年級同學,線上課程時間【6/15~7/2】請提前五分鐘進班。 請備妥英文課本與習作 教室代碼vev–m …
★6/14 適逢端午節,線上課程停課一次喔 Hello,四年級的同學依指定的時間進入英語線上課程喔~~ 老師會 …
Hello,三年級的同學請依指定的時間進入英語線上課程喔~~ 老師會在上課前5分鐘進教室等大家…. see y …
Hello,四年級的同學依指定的時間進入英語線上課程喔~~ 老師會在上課前5分鐘進教室等大家…. see yo …
Hello,四年級的同學依指定的時間進入英語線上課程喔~~ 老師會在上課前5分鐘進教室等大家….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