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五年級&305&306孩子們:

感謝老天爺讓疫情終於走到尾聲, 我們可以回到校園, 但是, 萬一又有什麼狀況,  需要進行線上上課,

請點以下的網址, 進入google meet: https://meet.google.com/rmp-ftrv-idv

祝連假愉快!

Vera寫於雙十連假前

Dear kids:

Welcome back to school after summer vacation. I am so glad I can learn English with fifth graders, 305 and 306. In this semester, we will learn with Boka again. Let’s have fun in English class.

And if possible, fifth grade kids please bring ear phones for i pad learning in English class.

Sincerely, Vera.

親愛的三年級小朋友:

 

英語在期中考之後,會有一張B4兩面的白色小考卷,內容包含了

  1. A-Z字母大小寫
  2. Get Ready Numbers: 1-5
  3. Lesson 1: What’s your name?
  4. Lesson 2: How old are you?

有哪些單字需要記憶呢? 老師考在小考本裡面要你們記得的單字,就有可能會在這張考卷中請你拼字喔!

 

這張考卷有聽力還有書寫的部分,請小朋友再把課本的內容多看幾次,應該就可以闖關成功了喔! 有問題隨時再英文課向你的英文老師提問!

Vera 老師上

三年級Phonic網站推薦

親愛的三年級小朋友,我是Vera老師,我們已經進行了第一次的單字小考,為了讓小朋友更容易地記住單字,老師想推薦以下的自然發音網站,都是老師上課有時候會放的,歡迎你多聽多念多練習喔!!

 

請點開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IK7JrzV1IgPGMfPjv5J8Cj8is4XubYZ

就有各式老師上課放的影片了喔! 讓Phonics通關密語讓我們深深印在我們的腦袋裡吧!

 

Vera老師上

親愛的四年級小朋友大家好:

 

最近我們學到了短母音和長母音,讓大家可以在家裡也能夠複習,老師做了以下的整理,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1. 關於 “神奇的 e”—“magic e”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oA4wfUBak&ab_channel=Nessy (上課我們看的影片)

另一個也可以練習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1UmVSlLJ4&ab_channel=A%2aList%21EnglishLearningVideosforKids

  1. 本周進度 long A 上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_iuG2uHY4&t=2s&ab_channel=KidsvsLi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PVH9KFnig&ab_channel=A%2aList%21EnglishLearningVideosforKids

同學可以在家複習

 

  1. 下周上課進度 long E上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ejt4Hqul0&ab_channel=KidsvsLife

  1. AEIOU 綜合練習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0Oo0ZNuZg&ab_channel=%E5%93%A5%E5%80%AB%E5%B8%83Columb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jcT7Gto3U&ab_channel=ScratchGarden

  1. YouTuber的解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CK-kepCIc&t=271s&ab_channel=%E5%93%A5%E5%80%AB%E5%B8%83Columbus

 

多聽多說還是學好長母音短母音老套但又實際的方法,讓我們一起聽並且跟著說吧! 有問題歡迎再跟老師討論喔! 非常感謝一個好學的小天使反映了這個問題!

親愛的301孩子們

今天我們要在網路上相見了唷!

下午第二節, 請上: https://meet.google.com/rmp-ftrv-idv

如果有課本請準備課本, 沒有課本請帶著一顆學習的心吧!

英文老師啟

Hello~My my students from Grade 3 and Grade 4, I am Vera, your English Teacher. We will learn new words and new topics in this year. I can’t wait to share my favorite games with you. Let’s learn English together.

 

親愛的三年級四年級小朋友, 我是覃怡華老師。我們今年要學習新的主題還有新的主題, 等不及要跟你分享我最愛的遊戲活動了! 讓我們一起學習英語吧!

今天403的英語課要進行線上課程喔

老師的google meet如下 https://meet.google.com/rmp-ftrv-idv

我們1030線上見囉! 請帶著鉛筆盒&學習的心&專注的態度認識你的新老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