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DIY蝙蝠玩具

「故事媽媽說故事時間」

感謝淯安媽咪為白雲班的寶貝們帶來精彩的故事「媽媽,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幼兒園」

寶貝們在幼兒園裡有著許多的朋友、玩具和好玩的遊戲可以讓自己快樂上學校,期望寶貝們每天都在快樂中學習呦!

大肌肉活動

今天寶貝們繼續練習拍球與進行2人的跑步比賽,是寶貝們最喜歡的活動呦!

哇!!!明天就是是西洋的萬聖節了喔! 寶貝們今天從影片的故事裡了解到萬聖節的由來、南瓜燈的故事,以及不給糖就搗蛋的故事起源-在以前萬聖節時,貧苦的孩子都會到人家的門口唱福音、祝福,接著拿到食物….,希望寶貝們在萬聖節收到糖果的時候也能存著感謝之意。

這兩天感謝劉芊媽咪發送可愛的小氣球棒,奕學媽咪、凱允媽咪準備的小糖果,以及幫忙提供衣服道具的晨安媽咪,

幫班上沒有裝扮的寶貝們準備了很多的衣服、帽子。目前在班上是沒有規劃做萬聖節的造型裝扮,但寶貝們今天動手DIY

做了可愛的小蝙蝠玩具,希望可以與家人一起慶祝萬聖節喔!!!

「萬聖節-蝙蝠小玩具」

小杯子玩創意囉! 寶貝們動手將色紙黏在杯子上,想想要做的造型,剪剪貼貼….最後黏上眼睛,完成了可愛的玩具!

有一根吸管,請寶貝們對著吹氣,就可以從杯中跑出驚喜的東西呦!!!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