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到六年級的孩子們: 我們今年聘請了從美國德州大學畢業的音樂碩士聲樂家—買雅淑老師,來擔任我們合 …
同安國小112學年度三年級音樂課通知單   給三年級的家長們: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榮幸本學年擔任貴 …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 時間是不是過得很快?暑假一晃眼就過了,大家準備好要開學了嗎? 揚芳老師今年會帶五六年級以及 …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暑假平安! 時間過得好快,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你們都好嗎? 有跟著爸爸媽媽去哪裡走走嗎? 就在 …
親愛的小朋友們平安! 如果班級停課,請小朋友們點選你的班級,就會進入班級MEET教室喔!       …
給我親愛的小朋友們,平安! 時間咻,一下子就過了,快樂的暑假即將接近尾聲囉! 揚芳老師要提醒你們,把不知道塞在 …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今年暑假過得如何? 時間過得很快,再一個禮拜我們就準備要開學囉! 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息,你 …
親愛的小朋友們,好想念你們,老師這週開始回來上線上課囉! 如果你無法在上課時間上線,請進入學習吧,看音樂的課程 …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最近好嗎? 有沒有覺得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我們即將開學了! 老師放上(Rade …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年的教師節我收到好多的卡片,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好開心喔! 我們今年教師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