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裝飾再生紙

「主題活動」

再生紙的裝飾

寶貝們在上次的團討裡提出了對於再生紙運用的想法,今天在分組活動裡,寶貝們拿筆在再生紙上畫圖和用亮片圖案裝飾去完成自己組別的創作!!!

在這次再生紙的體驗活動裡除了讓寶貝們體驗紙的來源外,也希望寶貝們能夠進一步珍惜紙張,懂得回收紙與利用紙資源。

「紙花小盆栽完成囉!」

昨天做的紙花已經乾了喔! 今天寶貝們動動手讓紙花從杯子裡開花〈把紙花拉出呈現直立〉

寶貝們對於顏色的混色變化也初步有了基本的認識

在本週的活動裡,寶貝們從實驗、動手做的歷程裡,認識到一些紙的特性〈會吸水與不會吸水的紙〉

並且利用紙的特性做出一些相關的活動,加深對於紙的特性的認識。

「足球活動」

這次在足球的活動裡,寶貝們練習踢足球的一些動作技能並練習當守門員。

在兩隊競爭比賽的過程裡,寶貝們除了要把球踢進對方的球門,更要學習在同隊裡互相合作呢!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