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紙花朵朵開

 

大肌肉活動

今天寶貝們持續進行打地鼠與丟飛盤的活動,在活動中可以練習身體動作的反應力與協調性!!!

說英語時間」

寶貝們在上課時複習了上次的Walking歌和認識到一首新的歌曲-BINGO,都非常投入的跟著學唱並做出動作!

對於認識與唸出英文字母都在不斷的進步與熟練,有些熟悉的英文字母已經記起來了呦!!!

「主題活動

「宣紙變魔術

最近寶貝們認識到不同的紙張有著不同的特性,宣紙有著吸水的特性,那麼宣紙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寶貝們透過觀察認識到把紙張對摺再滴上水彩顏料就可以變成美麗的圖案!!!

「吸水實驗晉級賽」

生活中還有哪些紙會吸水呢?

在上次的吸水實驗裡,寶貝們發現到宣紙比其他紙張更容易吸水。寶貝們今天要做吸水實驗的材料有衛生紙、宣紙和廚房紙巾

在實驗的結果裡,寶貝們驚奇的發現到衛生紙廚房紙巾竟然是吸水冠軍!!!

「紙花朵朵開」

在團討裡,寶貝們認識到一種經常在廚房可以看到的紙就是廚房紙巾。

寶貝們練習使用滴管將顏料滴在廚房紙巾上,在動手做的過程中可以觀察到顏色的變化〈紅色加黃色變成橘色、紅色加藍色變成紫色〉

明天就可以欣賞漂亮的紙花囉!!!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