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Walking walking

「Walking walking. Walking walking.
                             Hop hop hop. Hop hop hop.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Now let’s stop.」

今天老師帶著我們認識了白雲(cloud)的單字
上次我們認識了C白雲寶貝也會寫C喔~
加入今天的L一起找一找字卡中的哪個字母是L呢?
最後我們跳了一首Walking Walking,一起來看看寶貝可以愛的舞姿吧!

 

在每天的角落時間,白雲寶貝越來越能計畫自己要做甚麼事情囉!
美勞區-孩子們進行各種素材的美術創作,黏土、水彩都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工作。
益智區-有許多需要動動腦的好玩遊戲,除了自己玩還有跟別人一起玩的桌遊喔~
積木區-這裡有需多不同的積木讓孩子去搭建,除了自由創作喜愛的東西外,最近孩子也很喜歡利用木片積木來蓋彈珠軌道喔~
扮演區-在這能夠學學媽咪煮菜,跟著好朋友一起烤肉,最近還加入了一個化妝區讓寶貝去探索喔~
科學區-想要觀察大自然的生態來這裡就沒錯拉~最近也加入了沙、陶土...等素材讓孩子去創作
    也加入了孩子最喜歡的恐龍素材,白雲寶貝當起了考古學家呢~
語文區-除了有需多不同種類的故事書外,我們也加入了新的音響進去,讓孩子能夠在書香的世界裡,進入不同的故事當中。

 

#白雲寶貝一天最期待-角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