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米食農作品票選-先前發下食米食農著色畫,大家都好認真地完成了,今天大家一起票選出最棒的作品,孩子們討論出要畫滿滿而且要小心沒有塗出去的才是最棒的,最後由大班姊姊翊帆獲得最高票,其他有認真完成的作品我們決定也要在教室展出喔!

大肌肉運動-今天帶著孩子到操場跑步、還有利用繩梯來做運動,好玩的繩梯可以練習跑、可以雙腳跳、可以開腳跳,還可以在地上學動物爬行,經過一系列的訓練,大家都流了滿身汗,相信中午會很好睡唷~

主題探索-長大了,除了會做很多事情之外,身體有哪些變化呢?長高了、長肉肉了、手腳變大了,今天我們要利用我們的小手指來蓋出指印畫,製作作品之前,老師先介紹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現在就是秋天,秋天有哪些特色呢?觀察仔細的孩子們發現樹葉會變色,還有很多落葉,我們今天要利用指印蓋出好多五彩繽紛的小樹葉,先將樹幹黏在紙上,就可以帶著自己的大樹出來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蓋指印囉~哇!每個人的大樹都不同,也都好友特色呢!趕快來欣賞孩子們精彩的作品吧!

我的指印樹(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