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時間:孩子們期待每週五的玩具分享時間,所以老師先讓他們做一點數概考驗,通過者就能開心的遊戲,觀察施行的幾週,孩子們已慢慢進步囉~~~希望每個寶貝能把握這樣的練習機會,早點到校喔!

大肌肉活動:先跳了2首律動後,再利用巧拼讓孩子們練習跳躍的動作,然後慢慢增加巧拼高度使難度變高,哈哈哈~~其實只是視覺上的效果不同~~不過老師發現寶貝們跳躍的姿勢已有進步,動作也準確多了!再到操場跑幾圈,抓住冬天的暖陽玩一下空氣棒的追逐遊戲~~

主題探索:延續昨日釘格板的創作,今天的學習單是考驗孩子們的視知覺遊戲,請小朋友先示範1題,希望透過學習單的活動能提升寶貝的專注力,加油喔!

接著進行橡皮筋遊戲,讓孩子們動手操作,練習作出剪刀,星星….或者自己發明的形狀,發現有幾個寶貝一下子就學會了,也有人會做出熱汽球,橡皮筋在小手的扭轉拉扯中,各種五花八門的造型都出現了,小朋友開心帶回2條橡皮筋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玩喔~~

形形色色的玩具裡,有一樣最容易被忽略但又是最重要的感官刺激,就是樂器~~~

透過簡單的歌曲,讓孩子們進行敲擊的節奏活動,認識樂器並模仿樂器的聲音,寶貝們很厲害,告訴老師說:咦!這首歌有聽過唄~~哈哈哈~~果然厲害—-OOOO玩_____,ΔΔΔΔΔ,這裡ΔΔΔ, 那裡ΔΔΔ;ΔΔΔΔΔ。請問爸爸媽媽知道是什麼歌曲了嗎ˆÜˆ?

橡皮筋遊戲&音樂唱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