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的上課日,孩子們進教室發現學習的環境擺設改變了~~期待在豐富的環境裡,寶貝們的學習更充實愉快!(因為環境是孩子的第3個老師)

今天李子阿姨帶來繪本:”謝謝從我開始…..”希望那些為了人際關係煩惱的人,都能知道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咒語……改編自日本已故的知名女歌劇唱家 中島啟江 小時遭受霸凌親身經驗~~

我在班上總是被欺負,總是一個人孤單單的。但是靠著媽媽教我的魔法咒語,世界改變了……
在這之前,我以為我沒有任何一個朋友……藉由故事的敘說,讓孩子永養良好的人際互動,擁抱快樂校園生活。

大肌肉活動:讓孩子隨著音樂仿作各種不同的肢體動和身體動作平衡的練習。

主題探索:讓孩子們經由大肢體動作,認識身體的部位後,進行人體偶的創作,提供紙張利用簡單的剪貼和彩繪操作,大部分的寶貝都能完成人體的雛形,很厲害的是有孩子觀察到手指頭的部分,還有面具的裝扮或手飾的配戴,以及知道如果要讓人偶拍手時,應該要把紙張摺成怎樣! 看到每個人完成了愛不釋手的作品,真是超級棒唷~~

人體偶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