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2019 年 8 月

開學前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三年四班的導師黃素青,歡迎您的寶貝來到三年四班,未來一年我將與您的寶貝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暑假已接近尾聲,請利用剩餘的時間調整孩子作息,檢查暑假作業是否完成,別忘了8/29星期四是返校日,孩子請於7:50前到校,直接前往三樓的三年四班教室,我會在教室等待每個孩子的到來,如果當日不能準時返校,請務必撥打學校請假專線(3174294)請假。 

    返校日準備物品如下:1.暑假作業。2.成績單(請簽名)。3.抹布。4.書包。5.鉛筆盒。6.學生生活調查表(即下方之回條)。當日請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進入教室先將課桌椅擦拭乾淨再自由就座(正式座位開學後老師會再排定)。

   下面的調查表請您就孩子的現況填妥後,返校日請孩子一併交回,謝謝您!

敬祝 闔家安康!                       

                                                     黃老師1080819

………………………………………………………………………………………………

                    學生生活調查表            三年四班  姓名:    

1.您的孩子每天運動時間約     小時;閱讀時間約     小時;

              看電視時間約     小時;打電動(滑手機)約     小時。

2.孩子的專長(才藝):

3.孩子令您驕傲的地方:

4.孩子令您煩惱的地方:

5.您對孩子三年級生活的期許:

6.其他您希望和我分享的部分:

7.放學方式:(前、側、後)門,(        )安親班接送。

            (前、側、後)門,家長接送。

           (前、側、後)門,自行走路回家。

8.請留下家長正確的聯絡地址及家用/手機電話:

   家庭住址:

   家裡電話:

   父親手機:

   母親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