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已於結業式6/30那天發下 *特別提醒 8/1 編班 8/29返校,10點放學 (要到新班級教室囉)  …
同樂會大家都很開心 宥賢在線上和我們一起留下開心的合照!!
寒假:112年1月20日~2月12日 開學:1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寒假作業 1.寫作學習單2張 2.運動 …
轉知資優鑑定相關簡章,訊息已公告在校網 桃園市 112 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 112 學年度國民小學創造能力 …
感謝熱情參與的每位家長以及照片影片支援! 203寶貝們還有接受到電視台採訪喔!超棒的回憶!  
雖然天氣不佳,在教室內用一點時間分享萬聖節與拍照    
宋朝好好玩在同安國小開展了 二年三班寶貝們認真地聽著導覽的小尖兵的介紹 更了解宋朝的文化! 也讚嘆許多古代文物 …
今天好天氣進行運動會的創意進場和60公尺賽跑 班上寶貝們活潑有朝氣 60公尺奮力一跑,發現大家的速度比一年級更 …
謝謝少墉媽媽照片支援!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