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開學宣導

可愛的小荳荳們準備開學囉~~~

1. 8/29(二)全校返校,直接到五年級新教室集合,7:50前到校,10 點放學。   (當天帶抹布擦拭座位)
2.開學日:8 月 30 日(星期三),12:40 放學。
3.開學日要帶:書包和學用品,口罩和抹布暑假作業單(本單),成績單,餐具和隔板

親愛的家長您好:

老師會在8月下旬(21-28)與爸爸媽媽聯繫,電話叨擾請多包涵,謝謝您!!

新的年段即將開始,為使孩子能盡快適應學習生活,請您配合下列事項:

  1. 到校時間7:20-7:50,請假專線3174294(7:30-8:10) 或導師手機 未請假者須依校規記曠課。
  2. 聯絡簿請家長每日檢視並簽名。
  3. 早餐可盡量在家裡食用完畢,零食盡量不帶,若需要請酌量準備,勿讓孩子隨身帶大量金錢(除非要交學校報名費等)。
  4. 學用品請勿選用太華麗款或玩具型款式以免造成學習分心。
  5. 勿讓孩子帶玩具或漫畫到校造成學習分心或不必要的糾紛。
  6. 家長應拒當孩子郵差,不為孩子送忘記帶的物品,培養自我負責的習慣。
  7. 叮嚀孩子自身物品請貼上姓名貼,方便遺失時尋找。
  8. 若非特殊原因,為安全及衛生考量,請勿穿涼鞋上學。
  9. 上學戴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避免群聚感染,若是新流感、流感、腸病毒、水痘或登革熱等法定傳染病請務必告知老師,請假在家休息痊癒後再上學
  10. 如家長尚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導師聯絡

聯絡方式:(1)聯絡簿 (2)導師手機或群組 (3)週五下午到校詳談(請事先告知方便老師知會警衛)

準備物品(細項參考):

  1. 必帶:隔板、鉛筆、橡皮擦、尺、彩色筆、彩虹筆、粉蠟筆、膠水、安全剪刀、潔牙用具、餐具、抹布一條、衛生紙。
  2. 建議:帶桌墊、水杯、姓名貼、口罩、小型字典。
  3. 陸續準備,配合課程,等通知再帶的物品:書法用品、直笛、水彩用具(筆、顏料、洗筆筒)。

希望在親師共同合作下,孩子們都能快樂學習,進步與成長,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老師聯絡,提供您寶貴的意見,感謝您!!